先前團購的東西剛好今天到貨,刻意準時下班搭乘睽違已久的交通車回家

一上車就和許久未聊天的傑克寒喧,順便請他好吃的凍頂茶梅

誰也沒想到夢靨即將到來上高速公路不久後就呈現走走停停的狀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仍維持龜速的時速前進,直到6點40分左右才下高速公路

此刻忍不住問葛瑞斯,平常都這某慢嗎不僅她直搖頭,連沉睡中的傑克都說已經粉久沒有醬的盛況了

此時大家不禁聯想應該是我的關係平時我沒搭車一路順暢,早就回到中永和

結果今天我一坐就大塞車,再加上我又帶梅(霉)上車...所以囉

大家陸續下車時都好奇,最後一站的我會幾點下車呢?葛瑞斯還叫我回到家別忘了通知她哩

唉~直到7:30分.....偶總算解脫從七堵到中和近2個小時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