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哈囉_W17.jpg  

好長一段時間沒寫寫嚕~~

每天下班回到家就懶在沙發上看電視,

總想著該開始動筆紀錄小水果的成長過程,

不然水果把鼻又要碎碎唸我是個懶惰馬迷

今天再次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給楊醫師進行第二次產檢,

挖!!等了一個月又要和北鼻見面囉

如果北鼻擺出明顯pose的話,還可以揭曉它的性別喔

早上約10:30到醫院,等1個小時後,護士出來通知大家,

楊醫師臨時去接生大約需半小時,約莫40分鐘後我們又回到診間繼續等待,

沒想到20幾分鐘後...醫師又再度去接生啦~~

不過,這次更快大約20分鐘左右就回來嚕,緊接著就輪到我囉~~

平躺後待楊醫生喝口咖啡後..先告知上個月檢查肌肉萎縮症結果,安全過關沒問題

接著開始幫北鼻照超音波拍寫真集水果先生等不及就先問醫生...請問寶寶的性別是...

我和醫生都笑出來,醫生看了一下說~~八九不離十是男生胎心音和寶寶外觀整體也正常

看完後,楊醫師還親切的問,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喔,太緊張嚕,一時想不到

幽默的醫生還說:沒關係,可以坐在旁邊想~

當下忽然想到,有什麼東西不能吃

他說:都可以吃ㄚ,只有桌子.椅子不能吃

我又問:那有什麼不能喝

他又回:農藥不能喝

噗~或許哈囉也想和醫生杯杯說你也太搞笑了吧

真看不出來已經是接生一夜尚未闔眼休息的人

離開診間後,又準備前往抽血處做唐氏篩檢

這是哈囉做的第二個健康檢查,相信我們的小小水果一定是個頭好棒棒的小健兒


ps.掛號費$100+唐氏篩檢$2250=>$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