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jpg

8/9這天特別請假到亞都麗緻一起幫水果媽慶生

抱著期待的心情至巴塞隆納廳吃法式套餐,

可惜沒想像中的優,只能說有5星級的服務卻無相當等級的餐點,

唯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甜點吧~

所以結束飯局後,反而在他們的美食區買了貴鬆鬆ㄉ蔓越莓塔.水果塔.雜糧麵包共$343

DSC04846.JPG  DSC04852.JPG  

DSC04848.JPG     

回到家大約2點左右,偶實在不想浪費難得的特休假期,

於是乎我們小倆口到了京站威秀看...水果先生小時候的偶像"藍色小精靈"這部電影

原本預計看3:10,想說提前半小時到應該綽綽有餘,沒想到暑期滿滿都是人

輪到我們買票時已經3:20嚕,如果錯過這場就要等1小時後看3D再不然就要再等3個小時,

吼~為了不想花大錢看3D(因為3D除了沒有信用卡優惠價,一張票還要多出$70)

當下只好硬著頭皮選擇看已開始10多分鐘的這場,沒想到小姐還又順便給我推銷飲料套餐

我說...都來不及了,沒時間再買飲料吧!!拿到票我和九哥火速衝進包廂找位置,

呼~~幸好當下還在播預告片,不到2分鐘後~

卡哇依的藍色小精靈同時搭配著輕鬆愉快的配樂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囉

啦啦啦啦啦拉SING A HAPPY SONG...啦啦啦啦拉

整部片不僅讓人開懷大笑.放鬆心情,整體內容也有值回票價的FUㄛ

另個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原因還有...

肚子裡18W的小水果哈囉也超HIGH~看小精靈的過程中居然首次讓我感受到胎動的奇妙感

真是太SURPRI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