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哈囉_W20.jpg    

無論平日假日,最近莫名的忙碌,

忙到一直沒空幫哈囉寫下8/27 20W 第三次產檢紀錄

我真是個不認真的馬麻

記得當天剛進入診間,楊醫師拿著上次唐氏篩檢報告,

告知我們機率是1/13000,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低

呼~真是大大鬆了口氣

喜愛與醫師分享心路歷程的我,忍不住敘述抽完血的那一週

只要看到不知名電話都特別緊張,擔心檢查結果

楊醫師也依舊用著陽光般的神情幫哈囉拍寫真

這時我又問...哈囉的大小.重量OK嗎?

因為大家都說看不出我已經5個月嚕..尤其通勤時更沒有人會讓位

醫生還幽默回應..那妳就故意把肚子挺出來.還有穿孕婦裝,這樣就夠明顯了吧!!

同時又說,哈囉一切正常,目前有400公克~

呼~聽到這裡又再次鬆了口氣

產檢時間結束,順便問上週掛神經科抽血報告結果

醫生說一切正常,至於我的手會酸到麻.無力,有可能是哈囉壓到的關係

所以不用擔心

這時我就秀出上次抽血黑青的慘狀給醫生看

當時護理人員說..我的血管太脆弱ㄌ

噗~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形容詞呢~

搞笑醫生居然說不會抽就不會抽,還怪人家血管脆弱

説完又開始哈哈大笑 楊醫師你真的太猛啦

準備離開前,預約9/9 PM3:30 高層次超音波

哈囉~加油,加油喔


ps.掛號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