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到部落格來晃晃...甚至都快忘了帳號密碼..

尤其看到首頁仍倒數計時著...哈蜜瓜即將出生的時間...但卻是-181天

就知道我有多久沒整頓這荒廢已久的水果家園

此時哈蜜瓜已喝完夜間11點..這午夜場的母奶後,又進入香甜的夢境裡囉

而他那情緒化+喜歡明知故犯的老爸也在我身旁呼呼大睡中

每天時間一分一秒過得很快...

轉眼間哈蜜瓜已從呱呱落地的newborn..

歷經擠帶脫落.彌月之喜.收延儀式.利落翻身.準備進入下個爬行階段嚕

從出生後這5個月又25天的過程中,可愛的他正不斷的變化.學習與成長

喔~截至目前...唯一不變的就是,

肚子餓時還是會用盡全身力氣...嚎啕大哭..罵罵號直到奶瓶塞進他的小嘴裡

挖!!再過幾天,小傢伙就6個月囉~在此讓我感到驕傲的是...

這期間哈蜜瓜都是全母奶唷,我這豐沛的母奶不僅無限量供應,

更提供給其他寶寶喝...真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

由衷感謝上天賜與我,讓我擁有無價的稀世珍寶!!

另外,非常感謝我的母親~

謝謝她,總是支持我.鼓勵我.幫助我,讓我無後顧之憂

即使我已為人母也不例外,

謝謝年邁的老母,每天辛苦照顧調皮好動又不愛睡覺的哈蜜瓜,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上班,不用擔心小孩沒人顧的問題,

還有個性樂觀豁達的她,更讓哈蜜瓜擁有開朗正向的性格

謝謝不求回報的老母,總是不斷付出

讓我們一家三口幸福的在這溫暖的家度過美一天~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媽~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