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3.JPG    


9/9 星期五這天下午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同時也是經理在總部上班的最後一天,

離開前匆匆和認真的經理拍下大合照,

並握手相約LA見,就準備搭乘莒光號前往台北~

大約3點抵達慈濟辦理報到手續時,

這次測量的心跳比往常快98/min(應該是我太緊張ㄌ)

體重也到了59.8囉~挖!已經胖了快7公斤啦

等了伊陣子,約3:50聽到護士傳喚,

走進超音波室時只覺得好冷好冷

柔有耐心的檢驗師,從頭部.心跳.脊椎.大腿骨.手指.腳掌.內臟等,

陸續幫哈囉進行詳細檢查並拍照紀錄,

由於哈囉當時趴著睡覺,無論檢驗師怎麼推.擠我的肚子,

小傢伙依然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呼呼大睡,

這時只好換我向左轉.向右轉,檢驗師也吃力的幫哈囉檢查五官,

但仍無法清楚看到整體心臟與血管構造;

檢驗師就要我去喝杯柳橙汁順便走伊走,試圖用酸甜果汁讓哈囉動一動,

嗚~這不禁讓我擔心了起來到了美食街我一口氣喝完一瓶柳橙汁,

不停來回走動同時推推肚子,請哈囉乖乖配合~~

再度用緊張的心情走進超音波室檢查,

此時哈囉果然有換位置囉~雖然還是搞怪的趴著睡覺,

不過已經比剛剛好很多了,心臟血管.動脈.4個房間都很健康喔

告一段落後,由於忙碌的楊醫師又突然跑去接生,

所以等伊陣子之後,換陽光醫生接手再次進行大致檢查,

當他說哈囉一切正常 哈!!我心中大石總算可以放下嚕~~

這週的哈囉是523g,醫生說體重ok剛剛好就好,不要太大,

因為大部分人的想法都是越重(大)越好,但這樣反而會增加危險性,

舉例 2500g vs. 3500g哪個比較好呢? 

醫生說百分之99個孕婦都會說3500好,實際2500才是最棒的喔!!

下次產檢,B肝+糖水~又是另個新挑戰,加油!!!


ps.掛號費$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