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陸續接到幾通打錯的怪電話,最後一通居然還說我宅配的東西到了

當我又準備說"你打錯囉",宅配先生馬上告知是從台中沙鹿寄來的蛋糕

當下想到該不會是老王吧,答案揭曉~果然是貼心丸同學準備的撒拍斯

超感動的啦,揪肝心哩,謝謝妳喔~同學~

由於是連續假期前最後一天上班,所以不斷埋頭工作...直到快下午4點時,

電話響起,這次換警衛先生打來說有人坐計程車送花在1樓

一頭霧水的我走到啦妣時,隨即看見有位阿桑抱著一大束花等著我簽收 DSC05668.jpg

天ㄚ真是太驚訝嚕~接著看到卡片署名水果...歐邁嘎..難以想像是務實的九哥送滴椰

又驚又喜的偶低調走進辦公室,艾瑪看到後隨即摳奧黛拉緊接著瑞瑞也過來

為避免太多人引起喧嘩,我們四人默默走到樓梯間拍照,

沒想到在卡爾先生宣傳之下,辦公室同事們陸陸續續出來探視

大家也一同拍下難得的團體照最後連大家長協理,也過來關心花的來歷

還稱讚它長得帥象徵九九九喔~偶害羞得都說不出話呢!!

下班後在老地方等九哥,當他看到自己的傑作時直誇永春花苑果然棒

進口玫瑰顏色不僅漸層,百合鬰金的芳香味也是香氣逼人喔.

前往餐廳的路上,九哥仍堅持不透露餐廳名稱和地點...

抵達目的地時,我直呼這不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吃飯的地方

用餐時我們還討論著當時(兩年半前)的場景...我還疑惑的問..為什某今天要吃這間呢

九哥還老神在在的說:因為要有始有終,有個Happy endingㄚ~

直到難吃的日式麻薯+歐式布蕾上場時,酒哥拿出爛爛的牛皮紙袋送給不知情的偶DSC05783.JPG

打開時首先看到一個手工粉紅信封袋DSC05782.JPG 卡片的封面則由許多小花瓣組成粉紅愛心,

接下來印入眼簾的竟然是同學與同事們的祝福挖~原來這就是長長久久的求婚卡片,

大卡片裡裝滿99人的祝福;DSC05780.JPG 不僅有九哥從小到大的同學與現在的同事,更讓我催淚的是看到我最好的同學們以及每天朝夕相處的同事們(連遠在荷蘭的里歐都送上祝福).DSC05779.JPG

天阿~真難想像九哥怎某辦到滴完全沒有通訊錄的他是如何聯絡到我的好友們..

原來他是透過以前轉寄的信件找到黛拉.艾瑪的email,請她們幫忙收集七堵同事們的便利貼

另外請亦純收集基隆的部分;又從Google找到紫米的mail請她負責同學們的祝福,再輾轉聯絡到台中的丸同學

聽完這些尋人過程後,真讓我感動不已同時也非常感謝同學事們的友情配合,共同創造這意想不到的求婚塞拍斯

最後,九哥問我是否願意時.........

當下我猶豫是否答應,因為務實的他居然沒準備求婚戒,

雖然他說已讓我看過果爸媽早已買好的30分戒,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嘛(而且偶像劇不都這某演的嗎),

又看到長長久久眾人的祝福卡片+驚喜花束的準備之下,不辜負九哥心意+眾人期盼的我,

最後,我還是點頭...Say~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