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濕答答的9天年假第一天上班同事們陸續用關愛的眼神注目著偶

直到敏感的小美發現到關鍵"禮物"後,悶了許久的大家才露出詭異笑容

沒想到,過完漫漫長假,可愛的一群同事們居然還不忘此事

當我敘述完212的過程和結果,大家反應幾乎都是好感動..好幸福...外加哈哈大笑

呵~說實話,過程中唯一最讓我感動的是,看著99個人熱情洋溢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讓我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 真的好感謝身邊這群知心的同事與同學

(不然回憶起當天餐點,還真難吃的令人沒齒難忘,到現在仍想不通生意怎會那~某好勒!)

哈~熊熊想到,大家紛紛詢問當天九哥沒準備最重要的"禮物",那....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直到大年初六我們再次見面,酒哥帶我去逛環球Global Mall時補上的啦~

另外,今天還要謝謝熱心的小慧..不...應該稱呼教主,她還特地拿報紙給我...

婚紗展將於2/26-3/1在世貿三館舉辦,但由於明後接連三天我都要去上課,

加上聽說此次參展廠商較少,所以還是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參觀囉...

對了~有時間再瀏覽<非常婚禮very wedding>,好好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