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上課第一件事,老師要大家站起來牽手,並播放著<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隨著音樂每個人不自覺的揮手唱歌,間奏時老師又要大家互相擊掌並互道早安

挖~這就是我最愛的團康活動椰,好久沒有參與醬的活動囉,真開心

三天的課程中,資歷豐富又專業的Ian老師,教授許多NLP的理論與技巧.

讓近百位的學員們受益匪淺,我和九哥也不當然例外囉.真慶幸偶有去上這門課

到底NLP是什麼呢?每個人解讀不盡相同,而我覺得它能有助益更認識自己並發揮99%的潛意識.

成為一個成功快樂的人

上課內容不易詳加敘述,直接用12條前提假設與大家分享:

1.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

2.一個人不能改變另外一個人

3.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

4.只有感官經驗塑造出來的世界,沒有絕對的真實世界

5.溝通的意義決定於對方的回應

6.重複舊的做法,只會得到舊的結果

7.凡事必有至少三個解決方法

8.每一個人都選擇給自己最佳利益的行為

9.每一個人都已經具備使自己成功快樂的資源

10.在任何一個狀況裡,最靈活的部分便是最能影響大局的部分

11.沒有挫敗,只有回應訊息

12.動機和情緒總不會錯,只是行為沒有效果而已

NLP共有9天課程分上中下篇,這三天(2/26.27.28)先學習初階基本的部分,

為保持最佳狀態,因此下次的進階篇,訂於一個月後(3/26.27.28)進行.

真令人期待阿...

(希望到時親朋好友們不要又在上課期間,請偶們吃飯或是去欣葉喝下午茶,

還有拜託太陽公公別等到這時才又出現,讓我和九哥損失好多吃喝玩樂的機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