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早八點多手機的波妞鈴聲響起,電話另ㄧ端傳來可愛又可憐的聲音

小阿姨..妳要不要來參加我的運動會睡夢中的我..回了ㄧ句:當然要ㄚ~

害羞的臻臻開心的把電話拿給她媽咪聽囉

約莫9點半,老媽.我.九哥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幫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剛好趕上臻臻表演的時間

_IGP4864.jpg 

緊接著是柔柔60公尺個人跑步比賽

_IGP4954.jpg 

當下姐姐分身乏術,無法同時兼顧臻臻第二場幫母親洗腳的活動

所以請我和九哥趕緊到運動場看柔柔比賽

由於學生人數眾多..花了點時間才找到柔柔

看到她時正愁眉深鎖東張西望..直到我過去拍拍她才稍稍釋懷,

隨即又問水果叔叔呢?當小傢伙看到另ㄧ邊的九哥時才笑了出來

比賽開始..小朋友狀況百出

_IGP4955.jpg 

有鞋子掉了再跑回去穿..還有跑到一半跌倒拍拍屁股繼續往前跑..

甚至有位和柔柔一起跑的小女生..還沒鳴槍就緊張的先跑出去了..真的很可愛

槍聲響起..柔柔奮力勇往直前..當時戰績位居第二..可惜別人後來居上

最後排第四名..失望的她..直到姐姐請大家去歐鄉吃排餐時都還悶悶不樂

哎..比賽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藉中午吃飯的機會,順便慶祝小哥考上心儀的研究所,苦讀3年總算可以鬆口氣啦

_IGP5011.JPG 

另外,也提前歡慶在場三位辛苦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附上在校園裡意外和美麗可愛的小阿三妹合照

_IGP4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