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不知不覺已經結婚1個多月囉...

心境上最大轉變..莫過於離開我最愛的家..搬到水果家吧~

這對從小到大不曾在外居住..結婚後隨即展開離家生活..確實不太習慣..

所以在這短時間內..我開始學著如何洗衣服..吸地板..和水果家人朝夕相處

喔..除了煮飯..這件非一時半刻能學會的難事之外..

我可是很用心在學習當一位好好人妻&媳婦喔

新的生活才正式開始..接下來我會努力..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ps.提醒自己..該找個時間寫寫結婚的籌備過程..

為<第100屆_百年好合之金馬獎頒獎典禮>留下完整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