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擔心老公出差時

獨自待在婆家的我~該怎麼辦?

緊張老公不在身邊

找不到合適的話題和公婆聊天

緊張老公不在身邊

不知該怎麼面對下班回家後的相處

 

雖然上週就已經知道老公即將出差

也提前在一週作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這天來臨時心情依舊是忐忑不安

即便大家都和我說你一定沒問題的啦

 

昨晚一如往常的回到家

分別和公婆吃飯.看電視

同時也和婆婆小酌一番

洗碗時婆婆也幫忙擦拭碗盤

接著換婆婆洗地瓜時

我也在旁陪著聊起當年做生意的盛況

快到10點才進房間洗澡

準備上樓睡覺時

婆婆還特地問我..明天要不要帶地瓜

晚上弄好會幫我放在桌上

 

~沒想到~ 一切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應該說是我表現得落落大方啦

~給自己一個”~

 

對了此時不免要唸一下水果先生

下次出差時~請記得帶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geri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